close
其實我一直都很理解春子的想法。

到目前為止,除了第一家公司以外,我一直在工作時都會有危機意識XD說真的,我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到底上過多少課啊……我這麼辛勤工作、充實自己,結果反而是因為太過危機意識而吃虧。人森啊~

那些公司那些怪異的事情,在我看來都十分不安穩……所以我會有想走的念頭。有時會覺得,希望員工都是待得久的真的好嗎?請先反省一下你公司值不值得別人待久吧?如果你公司不值得,你要人家怎麼待下去?如果每一個員工都在公司裡做到死,請問你要去那裡找人來你公司?除非你都找應屆畢業生。

但是這種想法,在現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真的很吃虧吧。也許我該學學海蔘,死賴活賴反正是混吃等死,這才是一個正規員工的哲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