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常上來,除了很忙著準備東西加上東奔西跑之外,就是因為交響情人夢了。

老實說我從很久之前就買了DVD,但是一直都沒看XD

因為我是那種很懶得看連續劇的人……我比較常看綜藝節目~~

但是沒想到只是在很累的時候,開電視看了一集就決定把埋藏很久的DVD拿出來看XD

真的拍得很用心!!

指揮跟交響樂團的故事,讓我想到『富士見』!!桐之院圭和悠季~~>.<那裡也有指揮跟首席的眼神交流啊>.<
不過這齣戲是正常的BG啦~~我沒有腐啦~至少目前沒有~!

總之,昨天晚上終於把DVD看完了XD

整個故事有些安排很妙,我覺得它有讓我想到一些長假的東西,算是有點要跟長假致意嗎?如:野田會說她是南,千秋跟野田一起雙鋼琴演奏成功時老師說『就像打破牆壁一樣!』,然後演江藤的是南的攝影師追求者……

及川王子跟千秋王子一起出現在鏡頭時,真的讓我有超想笑的感覺。突然覺得如果阿光也在一定更好笑(喂)
是很kirakira啦~但是、但是會讓我忍不住想笑。

這齣戲真的是非常的日劇……完全是韓劇跟台劇做不出的感覺,一句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