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老實說一直不太妙,今天一整天一直在拉肚子。寄生在朋友的攤位上,這兩天受她照顧了,然後也一直被她關心「你還好嗎?」

老實說,真的不是太好,所以今天有點放空XD

好久沒有出書了,有種……『這世界已經變成這樣了』的感覺XD

很難形容,但是寫同人誌就是這樣,面對不看文本的人而言,他跟本不會對你的衍生文有興趣,所以也沒得宣傳。嘛……其實一直沒有說,但是我想我短期之內不會把重心放在寫衍生文上了吧,寫是會寫,但是不會像之前那樣的比重了吧。

然後,謝謝有出現來關心我、鼓勵我的人:)你們讓我很開心喔!

腸胃又默默痛了起來,我要先去吃藥……等等想到啥再過來補充。

嗯,我吃完藥了。

來補充一下這兩天的心情。


其實我心情一直很微妙……因為這兩天有點像路人甲。一整個就是『誰也不認識你,你也不能說你認識誰』的情況。

身邊都不是J家的本XD所以逛來的人看到『J禁』有時也會嚇一跳。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經常有作者(通常都是很資深的啦)從我眼前晃過去時…都讓我很眼熟……

很多人,都是在約十年前開始出現在同人界的……

第一場CWT我還記得在植物園附近,那時我才念大學,老遠從政大坐公車過去參加。
那時的同人界很單純,大家多半都在兩三個BBS上混……所以多少都知道彼此,就算是寫衍生大家也比較不會有隔本如隔山的問題,販售會上作者幾乎都知道對方……

但是這兩天我感覺完全不同……有種,這圈子變得好複雜的感覺。就算某某某作者我從十年前就認識了,現在也不敢跟她打招呼,因為我消失了這麼久人家老早忘記我,會被認為我是在裝熟,所以就算很想去找人家敘舊也不敢去。更好笑的是,這兩天攤位左方的某一個攤位的作者就是以前在某BBS上會到我版上去的人啊!但是他現在絕對已經忘記我這個人,而且我也已經改了暱稱人家會記得我才有鬼啦!Orz

總之就是一整個心情很複雜……唉。(簡單說就是我老了……)

昨天只有三個人是我十年前認識,但到今天還繼續跟我是朋友。

其中兩位是借我攤位的賢伉儷,另一位是昨天特別到我攤位來找我的老友。

老友真的是超級大好人……是昨天唯一讓我有『十年前的事不是我在作夢』的感覺的人XD

什麼叫做恍如隔世啊……唉。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可以說很難維持,也可以說很容易維持……端看你們珍惜不珍惜了。

再多說一句,如果有在這版上混又知道我十年前在天外混的時候ID是什麼的,麻煩浮水一下跟我相認XD

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