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現在無法想像會是怎樣?

是我老了嗎?想到要人擠人就害怕起來。

然後明天要跟很痛的大拇指一起為大家服務。

嗯、好累Orz

聽我這麼說我朋友一定會想要飛踢我吧?當初跟他問一堆問題時他就很受不了我一直說好累好累。XD

今天我去看驗血報告。

醫生說我血紅素不夠,鐵蛋白非常低,還問我是不是常常覺得很累。

嗯…好像真的會。會把深田恭子說成恭田深子的人我看真的也不多吧?還有岡田准一常被我改名成淮一XD

請原諒一個腦袋怪怪名字經常記不清楚的人Orz

不過醫生等不及我回話,就說「看你沒反應表示不會嘍?」

不、醫生,我就是因為會累所以反應不過來。

但是也來不及跟他說了。

嗯。

總之明天請大家不要拿太多大鈔給我……

拜託了m(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