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之前說的,希望今年能找到一個對的人,然後跟他一起去看CON。


不過在這之前,我那很寶的牡羊座媽媽,聽我說到很多媽媽去看KKK Con,就跟我爸說之後要陪我去看。還說因為聽不懂日文,所以要去學日文。

我真的滿感動的……我爸媽幾乎都不會去干涉我做任何事,一直非常信任我,只要我有什麼提議,通常都會說好。這次一個人去東京,他們也不太擔心的樣子。倒是回來聽我說喝到茫在電梯裡被一個大哥照顧了,我爸才表現出緊張的臉色。

真的很感謝他們…剛才還願意跟我一起看一小段Anni Con,嘛~我能期待自己今年把他們變成K販嗎?如果今年找不到好男人,找媽媽跟我去看,我也會非常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