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是雜感。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樣的創作……雖然我會去看,但是看完又覺得那到底是什麼?!

他所要寫的、要表達的,我有懂可是卻無法認同。更好笑的是,群起呼應的讀者,根本在回應根本文無關的事情,然後自嗨。

作者都是寂寞的,這種雞同鴨講往往是讓人更加寂寞;不過就算會寂寞,還是會忍不住創作。

小剛也是這樣……他想要表達的,或是他想去改變的,到底有多少人了解呢??

日前去了宜蘭,老實說宜蘭對我的創作歷史算是有很重要的地位吧……畢竟那有我第一次投稿的主題,也是第一次我發現原來我寫的東西會有人認同、還可以得獎。

雖然那是我一個人草草寫在稿紙上寄去投稿的、雖然那是非常抽象(?)的一篇作品……但也就是因為得到肯定所以後來大學我選擇念中文系,大學四年也一直在寫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我盡力去完成的故事只有兩個,一個是夜空,一個是星星。以後還能不能有這樣的熱情寫下去,老實說真的很難想像啊。

只希望我能有這樣的精力繼續完成別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