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篇有點難寫:P




老實說,最近幾次看演唱會前的幾秒鐘,我都是有點茫茫然。但是總是在演唱會中,再一次體悟到我為什麼愛他(們)。

這是人生第一次站全場還背著包包跟外套看演唱會。第一次看演唱會被擠來擠去、還得不時插到更前面去(因為前面有人走去吸新鮮空氣),第一次在這種小場地近距離看到他……

不太想鉅細靡遺的寫小剛說了啥,我想這種報告很多,我只想記錄我的感覺。

剛開場的時候,被人群幾到前面,看著前方的他有種作夢感覺,看到的瞬間心裡一直想著『小剛我愛你喔』,想把自己的愛傳達給他。他跟我想像中的好像沒啥兩樣,臉孔的輪廓和身影,就算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也是一樣熟悉。

他的聲音還是一樣,飽滿有力,雖然我出發前都沒聽新歌(除了單曲外),讓我有點反應不及,但是真的能感覺到這是他的舞台,這是他的會場。

然後我要說的是,這張專輯的歌和這次演唱會的現場真的讓我想到很多福音音樂和演唱會。

也許因為我是教徒,對於愛這個主題,對於用音樂表達愛,我是非常熟悉的。也許對非教徒而言,福音歌曲或『敬拜』最深的印象是修女也瘋狂裡的歌唱吧?真正的敬拜,比那個要更加的深刻,音樂是一個途徑,讓所有人的心與魂更深的接觸神,也即是所謂的『愛』。

小剛會處理到愛跟人跟神的關係其實也不意外,hlep me 裡向神求救,這是所有人都會呼喊的,『愛』、『我』、『神/外星人』,小剛的宇宙觀越來越清楚……這些讓我在演唱會中有種自己正在跟小剛一起敬拜的感覺。

(待續)




先放一些照片
剛最愛的目黑川



當然再度放了一張模糊照:P




會場照片

怎麼說呢,看完既開心又擔心。

身為販的我還真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