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中信心之父是亞伯拉罕。他真的很厲害,因為他可以做到把自己等了一輩子的兒子完全交托給神。

而我…最近正在重新學習,所謂的信心。

曾經,我因為相信神的帶領所以在身上未癒合的手術傷的情況下,在開學當天到蘇格蘭的大學報到,第二天就馬上上課。那時我在英國唸書時遇到種種困難,即使再怎樣痛苦也因為信心而度過。

現在的我,在經歷漫長等待後終於得到回應,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能夠當一個基督徒真的很幸運……如果我和我的家人現在都不信主,我一定無法撐過這些苦難。

一直很工作狂的爸爸在這段期間對我的疼愛和尊重是我以前沒想過的。

感謝父母一直很愛我、相信我,更感謝神願意垂聽我的禱告。

這條信心的路我會繼續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