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想去上班:P
我今天想悠閒地度過……不想去上班也不想管上班的事情。

有時候真討厭台灣這種不順著社會/世間的價值觀活著就不行的壓力,只要我沒犯法做壞事殺人放火,我照我自己的步調過日子又怎樣?!

討厭別人來管我,我是人生的第二次叛逆期嗎?我也不知道。

想到最近一直有人問我交男友沒有,就覺得……很煩。沒有交往的對象,就代表我沒價值嗎?那我從小到大根本也不需要唸書、工作,只要早點找到個男人結婚了其他都不重要了是嗎?

況且,我現在是連戀愛的慾望都很低,最重要的不是婚姻而是我沒辦法愛上一個人……我很想知道要怎樣才會愛上別人。

我想我現在除了小剛之外真的沒有愛一個人的真實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