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完嚴肅的說輕鬆的。最近越來越確定,我對雙人組非常有感覺。

最近在看台灣播的日本綜藝節目,目前印象最深的雙人組有:
倫敦靴子
東方收音機
小木矢作
次長課長

前兩組是看上次的相方愛比賽讓我印象超深刻。簡直是腐女最愛的比賽啊~~東方收音機的黃金傳說我也看的很萌,兩個人好…夫婦的感覺XD

後兩組是看男女糾察隊的新人搞笑搭檔特輯印象很深。

小木矢作很愛炒作相方愛,他們還有在真夜中的彌次與喜多中出現(影射他們的相方愛橋斷?)。

次長課長的其中一位是號稱吉本最帥的帥哥…結果上節目被搭檔說和他工作一週會心動一次。(其中一位據說跟小桃私交很好?)

總之……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東方收音機了~~他倆在一起好可愛啊!如果再中毒下去我搞不好會寫出『相方愛比賽』的衍生文來喔。

讓KKK也來一起加入:P一定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