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好帥好可愛喔~~

恩。

總之完全可以理解這傢伙流行指標的地位XD

我覺得她這種裝扮在歐洲走動真的滿明顯的~可是不是品味差,而是很有個性喔!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讓我想到untouchable的山崎!那個人是完全的服裝白癡,因為他所有的喜歡,真的都是迎合流行呢!而剛卻是「我的眼光比流行更好」,這就是一種自信的態度~裝扮代表的訊息因為是自己深深思索過的,所以充滿個人風味。

我很喜歡這次的照片~~我看還是去網路上訂這次的好男孩吧~XD

然後~我總覺得剛這樣走在街頭,很可能會吸引西方人就這樣喜歡上他喔!如果他去西班牙或義大利,八成會有豔遇的~~不過絕對不是女性啦~(毆)

剛啊!去義大利吧!烏非茲美術館很棒很棒!應該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od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